close
這個禮拜天我們四個人要一起去吃〞百食不厭〞這個非常低調的餐廳~~
它只開禮拜5、6和日....只接受預約....而且它不接受單身男子的預約~
所以只接受couple的來吃他們的菜...重點是沒有菜單~~全憑他們當天的菜~
所以每天都不同的菜...要吃到相同的一道菜要等到好幾個月後才會再看到它了~
一個人才290元加1成服務費~~很便宜....又很驚喜...我們的心都雀躍了起來~
老闆和老闆娘是香港人...完全不接受採訪~~~也不願上媒體....
所以當我打電話預約時~~剛好是老闆的大哥接的電話~~
唉....濃濃的香港腔~~口音重到我是真的呈現倆個世界的人嚴重有代溝~
幸好打另一隻電話~~是老闆娘接的....她的聲音好熱情~~
熱情到我也跟著她high了起來....她問有沒有什麼不吃的~~of course nothing~
辣呢?只能一點點.....她就開始說一個人價位多少.......
她說我們只要放心的去 ....就可以吃到很好吃的菜~~她還問便不便宜呀~~??
語氣是開心的上揚~~~俺被她的口氣.....哈哈笑的說很便宜耶~~~~
態度非常的好 ~~~印象非常的好~~低調又熱情....不愛出風頭又堅持原則..
它連招牌都做的非常非常小~~~而且竟然在高雄就可以吃到耶....好幸福喔~
吃完後再說說它們唄~~
前幾天吃了〞勝博殿〞炸豬排in漢神巨蛋4F.........天啊~~~~大家都說好讚喔..
它們無限供應的白飯、高麗菜絲和味噌湯~~
一定要大力推白飯~~我終於在台灣吃到在日本的白飯~~
一樣長的很漂亮....白白軟軟的...一口吃下去就是特別甜...
連妹妹不愛吃白飯的人~~~她都追加2碗了....
它會給你一碗芝麻...再給你小木棒把它們磨成粉..再加上它們的醬料~來沾炸豬排的~
高麗菜絲上頭要淋上它們的紅色透明的醬汁....未免太好吃了~~
湯匙上放著白飯和炸豬排和高麗菜絲~~~一口把嘴巴塞的滿滿的~~哇.....
盡在不言中...雖然我介紹了它很多~~可是.....真的好好吃喔~~~
我跟老潘小姐說這道菜時....她不爽我們大家居然先去吃它了~~哈哈...
希望大家要幸福喔......還有我最喜歡許melody....我又稱她為許mandy~
抱著她時~~我的剎那間才明白為什麼會有小孩忍不住咬了她那白嫩的臉~
還咬的很用力.....她才二歲~~可是都會用一般朋友的說話方式跟你聊天 ...
就是這樣子~~~以上就是我喜歡吃的三道菜.......菜、豬排們和小孩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eshiro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